關於新加坡科學館

新加坡科學館致力於推廣科學及科技。作為地區的頂級科學館,館內設有12個展覽館,收藏超過1000件互動展品。

新加坡科學館正積極邁向推廣 STEM 教育的路上,並推出數項與 STEM 有關的新措施,如工作坊、課堂教材及展覽。我們
希望:

  • 激發學生對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 (STEM) 的熱情,啟發他們選報與 STEM 有關的課程。
  • 給學生展示現實世界與 STEM 有關的產業,助他們建立抱負,從事相關職業。
  • 提升的 STEM 職業的專業形象。
  • 我們相信透過我們的 STEM 應用學習項目 (Applied Learning Programmes) 和產業伙伴項目 (Industrial
    Partnership Programmes),以上目標和願景必定可以實現。

回顧: 學校 STEM 培訓精華

名創教育 (Marshall Cavendish Education)

名創教育是一家全球性的教育出版社,為數學、科學、英文、中文等學科提供教與學資源。我們致力於課程發展,從而開發優質的課本及配套。名創教育同時在美國、新加坡、香港等地發展教科書。

為應付瞬息萬的教育環境和應對學校持續增長的要求,我們製作了緊貼本地課程的教科書和教材以呼應教師和學習者的需要。近年,我們亦積極探索中國和東南亞巿場,期望能為亞洲新一代提供學與教支援。

我們的使命

“知識豐富生命”

“Moving beyond classrooms
Meeting real-world challenges”

顧問的話